平庸天才。

“普通小孩。”

快乐舔狗月刺啾啾啾:

来找我van♂鸭!我两天都会去逛逛

千树:

两天都在玲子的摊上 欢迎来玩

阿部玲子:

CP23-DAY1&DAY2双日

B39&B40

摊位名:辣物仓库

我们在这里等你!

参展人员:@阿部玲子 @千树  @kuroneko @亚洲地区花式翻白眼冠军(微博)

本子详情请参照各自的本宣!我都有附上链接,请各位多多来玩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本专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一千零一夜》

CP:胜出

作者: @快乐舔狗月刺啾啾啾 

《我的室友怎么可能是正常人!》

CP:胜出

作者: @阿部玲子 

《违禁品》

CP:胜出

作者: @半泽火腿子 

《Destiny》

CP:了游了清水无差

主催: @千树 

参本人员: @幽灵乐团  @阿部玲子 @熔岩 @眠兔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漫本专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3000 years later》

CP:胜出

作者: @黑大帅💥 

《Reminisence》

CP:胜出

作者: @kuroneko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无料专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Present》

“Junction of the past and the future,the present is a present.”

“For you.”

CP:胜出

作者: @阿部玲子 

领取条件:购买《我的室友怎么可能是正常人!》方可领取。


欢迎大家前来玩耍!

评论
热度(241)
©平庸天才。 | Powered by LOFTER